簡化資料管理。提高資料保護能力和ROI(投資報酬率)。統一管理儲存資源,無論是固態硬碟還是傳統硬碟或雲端都不例外。

NetApp 早在十多年前就推出了統一儲存架構,它擁有業界首款統一 SAN 和 NAS 橫向擴展儲存系統。現在,可通過將 NetApp® Data ONTAP® 系統作為內部和外部儲存系統的資料管理基礎平台來擴展統一儲存,使其涵蓋固態硬碟、傳統硬碟和雲端。

充分利用 Data ONTAP 系統的豐富功能,在混合雲環境下保持對資料的控制權。在所有環境中採用一致的流程、功能和資料管理工具。

Data ONTAP 平台可以實現通用管理:

1.暨可管理內部資源,也可管理雲端資源,包括 NetApp資訊系統以及融合基礎架構;無論是在作為軟體定義的儲存的商用伺服器上,第三方陣列、近雲端還是在雲端均可實現通用管理。
2.同時管理 SAN 和 NAS 協議,包括光纖通道、FCoE、iSCSI、NFS 和 SMB/CIFS
3.同時管理虛擬化、UNIX®、Windows® 和 Linux® 環境,無論配置有多復雜

產品介紹:FAS2500 Series FAS8000 Series

 FAS2600 Series

 FAS2700 Series

 FAS8200 Series

 FAS9000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