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元僑科技創立於2007年,主要以提供軟、硬體整合儲存備援系統與技術服務為事業主軸,並於2007年底跨入虛擬化管理解決方案,致力於協助客戶資訊系統整合及虛擬化應用,增加系統整合及提供完備的虛擬化管理。

從 2008年起,我們以「資料」為中心重新衡度IT發展潮流,除了在既有提供開放式架構的儲存硬體、管理軟體及專業的服務需更精進,以解決企業客戶日漸複雜 的儲存管理問題之外;有鑑於企業發展過程中,對於從資料或資訊中有系統的萃取企業智慧的需求日增,為此我們全心打造一個企業智慧諮詢顧問團隊,讓企業客戶 的資料或資訊可以得到更有效地儲存、管理、保護、分配等服務外,同時也可以靈活運用其寶貴的資訊財產,提昇其競爭優勢與企業經營的綜效。

本公司的專業人員具備多年儲存設備及系統虛擬化經驗,提供專業的資料儲存、虛擬化、異地備援及系統高可靠度等系統建置及諮詢服務並可協助客戶分析、發掘現有系統運作效能的困境,進而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並簡化資訊中心的系統管理問題。

我 們提供最先進的資訊技術與專業服務,為各行各業規劃完整的資訊系統解決方案。其主要服務項目是以本公司所代理各領域知名資訊產品,為企業組織、規劃、建置 資訊基礎架構(IT Infrastructure),並且提供相關的專業性諮詢服務,協助其建構最有利於業務發展的資訊平台,讓其能夠利用、整合、分享組織所有的資訊資源,充分發揮整體的資訊系統效能,最終目的在於協助企業發揮最大的營運效益。

元僑科技將提供最好、最新的資料儲存與備援解決方案,確保企業永續經營,開啟儲存服務的新價值,不只要成為儲存備份領域中的專家,更要朝全方位的資料解決方案供應商(Data Solution Provider)邁進。

經營理念

元僑科技在系統整合專業領域中累積了許多的經驗,我們的成員及合作夥伴擁有優秀的系統分析整合能力及專案執行經驗,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傾聽,並貼心的提出客戶的實際需求。

元僑科技本著『極致服務』的顧客導向精神為服務宗旨,協助中小企業、政府部門在有限的資源內,成功的讓客戶得到最大效益與成果。

創造與客戶雙贏的環境是我們的使命感,在每一個專案裡,用心的在固定的成本壓力下為客戶創造超越期待的價值,為公司降低成本、提升獲利,為客戶提供更極致的使用樂趣及服務。

使命目標

我們公司的使命是以『輔導中小企業資訊化』為宗旨
代理了國內外知名的軟硬體大廠資訊產品專業且優良的服務團隊,除了能給您優質的產品,更能以專業細心的服務為您創造最大的投資效益。

營業項目

本公司之資訊系統整合主要的營業項目包含了:

  • 企業電腦機房建置規劃與整合

  • 資訊安全系統建置規劃與整合

  • 頻寬備援管理建置規劃與整合

  • 備份與儲存系統建置規劃與整合

  • 品牌電腦及網路週邊設備銷售

  • 系統定期維護